2013年7月7日

火鍋世家 中壢復興店

015

日前在聚吃火鍋的時候,發現斜對面出現一個陌生的招牌,仔細一看是火鍋世家的招牌,中壢已經很久沒有新的火鍋店進駐,現在終於有新的店家出現,愛吃火鍋的我當然在開幕的第一天就衝往店家報到了!

火鍋世家0001

火鍋世家的價格從中價位到高價位通包,由其海鮮部分看起來就很澎派,肉品部分甚至出現和牛,這在中壢的火鍋店也算少見了

001

火鍋世家的菜盤看起來就十分豐富,從蔬菜到豆類品、菇類與火鍋丸子類全部包含在其中,讓客人吃飽也吃巧

002

第一次看見火鍋店所提供的雞蛋有標註有效日期,對於吃的品質有進一步的把關唷!

003

醬料區和一般火鍋店大同小異,沒看見蔥花對吧!剛剛好店員拿回去補蔥花中

004

湯底我選擇香茅鍋,香茅香氣濃厚,且將食材放入之後,吸飽湯汁後的食材也有清淡的香茅味唷

005

當然嚕,冰淇淋也是不可少的餐後甜點

006

014

店內空間呈現長方形的格局,在餐桌擺置後走道有點狹隘

007

009

現在中壢店,開鍋就贈送鮮白蝦或是梅花豬,這盤就是贈送的梅花豬,雖然是贈送但是也有五片之多,且肉片也不小片,涮完之後也清香好吃,蠻優的喔!

008

鮮白蝦也是贈送品項之一,雖然只有三尾但是個頭算不小嚕

010

011

特級霜降牛肉,這份牛肉盤端上之後,讓我訝異中壢的火鍋店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見那麼大片的牛肉,且油花分布也蠻均勻,清涮之後一口咬下,吃起來口感不油膩,而整張嘴塞滿了牛肉,好滿足阿!

012

013

雖然我不敢吃海鮮,但是這極品霸王蝦鍋讓我感覺十分華麗

 

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火鍋世家為連鎖的火鍋店,在終於進駐中壢,且開店位置就選在某知名品牌火鍋店斜對面,以今天所點的火鍋品質來看,絲毫不亞於其競爭對手,甚至個人感覺已經凌駕之上,我想最近我應該又會想再吃一回了!

 

火鍋世家中壢

地址:中壢市復興路10號

電話:03-4266191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來不錯~~~大大不吃海鮮阿!

    回覆刪除